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联通茶室延续篇~


联通~我的店~我童年的回忆~
联通~我的店~我童年的回忆

我很应该再次地介绍我家的茶餐厅

它叫“联通茶室”

是一个充满我童年回忆的地方

我爱我的店

可我从来都没有机会好好地介绍它给大家认识

我应该拍些照片来给大家看看的

我觉得我店的食物可以算得上是太平数一数二的美食

来太平没来联通就不算来过太平!!

哈哈,好像有点夸张了~

不过,我们的食物真的很棒哦!!

绝对不是卖花者赞花香的那种啦~

我的店上过电视,也上过报纸等等

近来我发现有人把它po上网了!!

绝对不是我啦~~

下次我就会拍些照片po上来吧,好让大家一饱眼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