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心.. 不平静了





本该平静的心,不知道为了什么

悸动了起来

我又开始担心了

大小的事情像石头一样

坠入了我的心湖

引起了阵阵的涟漪

*

回到家中觉得很窝心

看到家人为我做出的种种

让我更加觉得愧疚

我觉得

我没有尽力

我没有做到最好

我没有好好利用时间

我都很颓废地过日子

Thesis Proposal要交了,

我十分之一都还没弄好

Industry Training下文还不懂

要考试,

书还没有读

下个Term的planning要出了

我没心机去想

*

我常常说

觉得自己很累

我很想抛下一切一切

就这样头也不回地走掉

可是我做不到

我这人

把责任看得比什么都还要重要

读书,是我当学生的责任

考好成绩,是我当女儿的责任

Member的教育、成长还有为下一届铺路,是我当VP的责任

当我扛下那责任,

就代表我不会停下来

直到结束的那一天

*

回到了我的故乡

我的家

我希望在这里

我能寻回当年不为成绩、责任担忧的自己

我愿自己能寻回逍遥的心

*

太平,你能平息那阵阵涟漪

为我的心湖带来太平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