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心态|变化-中

对,我回来了
去了一趟山东,吃胖了2公斤,远离了电脑辐射
以脱胎换骨的心态回来了

是该继续写写那天未完成的PO文了

**我是分割线**

二十一岁
开拓视野,放眼世界
那年的我基于活跃AIESEC的活动
认识了很多不同国籍的朋友
体验了很多文化上的冲击
交流了许多想法
那是一个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想法聚集点
也是那一年,我独自出国到台湾去流浪
为期不长,只有两个月
作为不曾离开马来西亚的我
那是一个挺需要勇气的举动
我很庆幸我尝试过了
在那懵懂中遇到了贵人
一路顺顺利利的完成了我的探险
那是我一生都不会遗忘的时光

二十二岁
呼风唤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跌入谷底,一切归零
台湾回来以后,因承诺而扛上了AIESEC VP一职
那年是我大学第三年,也是该忙论文的重要时期
所以说我是忙得焦头烂额,蜡烛两头烧
不过谢谢那段经历
我才懂得什么叫真正的TEAMWORK
一群人为着相同目标冲刺的感觉真的特别的棒
同时我也经历过那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片刻
有段时间我都以为我快患上忧郁症了
动不动就哭泣
动不动就觉得没希望
幸亏我走出来了
那种天天都是灰茫茫的冬天日子并不好过
临门一脚直属教授居然来个残酷的翻脸
为的不是别的,就是那想上位的政治手段
而我不幸的是那个代罪羔羊
想必我的论文肯定不会是个好成绩了
从此,我就挥别了那想当教授的志愿
*
即便如此,大学并没有忽视我的表现
于毕业典礼上给予我心理学系上最优之奖项
那也是一种安慰吧!
*
基于我心理上刚刚恢复的原因
我暂搁了我继续深造的念头
我觉得我很累了
很想歇一歇
所以毕业以后,我又去流浪了
去了槟城、吉隆坡、柔佛、沙巴、沙捞越
在最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太平
开始了我店小二的生涯

二十三岁
迷失方向、失去重心;重新开始新方向,新生活
在店里工作的日子其实不长,只有短短的四个月
但我觉得那短短的四个月让我成长了很多
因为那是一种体验
体验赚取血汗钱的滋味
那种累真的不是笔墨能形容的
当我在做着那体力活时,眼看同学们都开始工作,且混得不错
我的心开始有点不平衡了
我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
尤其当顾客们用着非一般的眼光关心自己的就业状况时
我更加的着急了
我迷失了方向
就在这时,一通电话打来
说政府正在提供有津贴的训练课程
不长,就两个月
让我去试试
想了想,与父母讨论后决定去试试
谁知道或许这是我理清思绪,决定前路的时候
当我刚刚适应这里的生活时
JPA又一通电话来
说,是时候应征了
好吧,或许冥冥中我的前路已被设定好了
就是当一个为国家服务的人吧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新生活新方向
开始了我一段正式身为白领一族的生活了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