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2017, 你好 =)

在不知不觉中2017已经进入了接近第二个礼拜的尾声了

我想我是该好好的在这里与2017来个问候
希望它可以对我好一点

具体好像是从2014年开始,我就已经不为自己定下新年的Resolution
今年也不意外
我好像也习惯了那种随波逐流的感觉

新年终该有个新希望
一个重新地开始
一个可以让自己奋斗的动力
我的新希望很普通
只愿能有个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念去面对生命中大大小小的挑战

至于我那从2015年就一直在寻找的生命意义
我还是会一直不放弃地找寻下去
2017年,希望你可以让我再多多了解我自己
时光不停地流逝
我希望真的可以在我有生之年能够明白那生命的意义

对于感情来说,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有缘无缘就让天定
(P/S:对,没错,在于感情我是异常被动的Determinism)
我的一生不会因为没有了所谓的他而变得不完美,
也不会因为有了他而变得十全十美
我的人生由我来定
绚烂抑或是平淡如流水
终究是种形式上的形容
重要的是我把每分每秒都活出精彩
所以大家
2017年要一起更努力更成功地活出精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