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昂贵的健康

最近有感而发
感觉上身边多了很多那些卖着健康理念在做生意的人
少不了减肥疗程的,体态纠正的,健康食品等等

有时候我在想
这些东西是不是真的那么昂贵
还是他们知道想要健康的人会不计代价
所以他们特意提高了价位

别说其他产品
单单从食材下手就有很多例子

有机vs普通食材
糙米vs普通米
无糖饮料vs有糖饮料
素食vs荤食

难道要取得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要付出更昂贵的代价吗?
难道那些生活比较没有能力的不被允许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吗?

依稀记得说当年为了省钱
与其吃的健康,我们都选择了快餐
因为它便宜很多,是健康食物的一半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错觉
可是我觉得利用这健康理念而用来赚钱的人非常的缺德
除非你可以说服我,你们牟利的八仙率是少过了一半吧

人是该投资在自己的健康上
可是我就是很讨厌看到卖着健康旗子,底子里却桶桶金再赚的营业模式
时代变了,资讯变得随手可得
这类似的广告行销变得非常的让人反感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1 条评论:

AngelicXine 梅嫚苡 说...

这是真的。。 所以其实不用什么有机啦。。。 自己在kampung 种的养的就是有机。但是因为现在我们要有自己种植的地是那么奢侈,所以就变成这样。 再说有机的食物,失败的几率比较高。没有农药,菜长得不美;家畜没有打针,长得慢会生病。 所以成本自然比较高,时间比较长。

不过如果说的是那些保健品。我个人认为吃新鲜的好过那些人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