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三十而立

孔子曰:三十而立
在不知不觉中我三十了

还记得小时候,三十岁是多么遥远的一个里程碑
怎么现在我觉得我还没有达到我应该达到的心态
我觉得我不像其他三十岁的人
我总觉得我还像个孩子一样

三十以后的世界就仿佛是论语里说的
三十岁了,该懂得就应该懂了
所以该有的基础都应该稳定了
三十就是独立更生的一个新的阶段了

可我害怕
我觉得我不够好
我觉得我不够成熟独立
我怕我扛不起那担子

还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当年的我天不怕地不怕
一个人硬闯都是这么过来的
都不知道现在是在害怕什么

在这么意义非凡的一年
带着我父母到了台湾
这是我想做的,虽然过程中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
可我想我还是做到了
看着他们的笑容,带他们去体验另个国家的生活
真的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我生日当天,还去了龙山寺
求了一支签,签上说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希望我的心可以重新寻回那方向
不再迷茫
期待那雨后天晴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