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从心开始

好久不见了
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有近一年没更新了
或许是失去了想要分享的冲动?
或许是生活的忙碌让我忘记了这曾经的舒压放松的办法

现在来总结我的2017年也许有点迟了
不过还是该以简单几句带过吧

2017年我很忙
不是工作上的忙
是为我人生下一个阶段而忙碌

对,我购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间房子
一个三房二卫室的房子
感谢上天感谢我的工作
让我有机会在二十年末之时能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房子

其中,装置房子的过程是挺恼人的
心理压力是非一般能想象的
毕竟父母不在身边,自己也没啥经验
感恩我有贵人帮忙,一切都挺顺利的完成
感恩妹妹的一路陪伴,让我这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很快速地解决选购的问题
一路走来,我才明白说为什么人家说有了房子就算是人生下个阶段了

***

这篇文命为“从心开始”
是象征着我开始独立地开始我独自的生活
无需再迁就
无需再委屈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将由我的心决定

起初我很不能适应
或许是习惯了迁就而完完全全地忽略了自己真正想要的
所以当一个人的时候,反而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渐渐的我好像失去了自我,我的人生就好像环绕着我的家人一样
虽然说体谅跟迁就是磨合的一种表现
可是过于的迁就成就了这不健康的现象

所以说这个房子的出现是一个很好的机缘
让我不再为了迁就而渐渐埋没自己
我要开始活出我自己想要的人生
遵从我心底最深层的声音
实践渐渐被我遗忘的想法
我知道一时之间很难有所改变
但我知道那会是我2018年最大目标

心在哪,我就在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