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宽容

才发现
原来自己搁下了文字那么久了

文字的力量似乎不再强大
我曾经热爱的写作
字语之间藏着的奥妙也似乎不再让我着迷了

感觉上自己步入了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境界

有人说,对自己好一点就是对自己的宽容
怎么我觉得我的宽容好像怎么都到不了点呢

*

上周末跟朋友来了个很即兴的充电之旅
一个很随意但却很有意思的旅行
才发现原来我那逗人的天性还在
只是我那天性好像逐渐被沉闷的工作抵消了
庆幸的是,它还在

*

谈着谈着,说到了我不喜欢游戏
因为我不喜欢输的感觉
我不喜爱竞争
我只会为我觉得值得的东西奋斗,其余的我斗争力还真的很低
也许这也是一种压抑
或许我该真的对我自己好一点
对自己宽容一些,日子才会过得写意悠闲

*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