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过去一年的想法。。。

站在回家的路上,并没有多大的感触。。。可能是一个星期前才回家,所以并没有多大的回家心切的感觉。。。“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的确无法显现出我的心情。


可是,在那回家的路途中,我想了许多,许多这一年所发生的事情。。。原来我离开我那可爱的家也有接近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所发生的事情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恰恰足够让我成长。。。一年前的我还是温室里的小花,无论什么都有家人为我挡着,不但自以为是还很野蛮。当我接到国民服务的通知书时可为晴天霹雳,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一切。。。


在营里的日子不好过,但我很庆幸我有一班很贴心的战友陪我度过。在那里我学会了珍惜、学会了付出,群体的生活不容易,可是那两个月不到的光阴永永远远会在我心中停驻的!!


营里出来,来到了马六甲,我自认可悲因为从太平过去的也只有我一个女生,很多事都会很不方便,再加上我跟他们还不是一般的不熟,所以很伤心。。到了那里,以为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是我错了!!在营里学到的付出原来在那里是行不通的。。。


我以为只要我付出,就会得到我想要得!偏偏人生就不是这么简单,我一番的热血,完全被践踏了。。然而我不会在怨恨他们,毕竟我们无法要求到每个人都达到自己的要求,那太过分了。。他们还是我的朋友,只不过不是我心灵上所追寻的而已。。。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爱讲话的人,认为说话不需要看对象、时间和地点,但我又错了!!我发现在那里我还是比较适合当个沉默的人吧!!心已经慢慢的封闭了,没有人能将它再次的打开,除了我自己!!


哀大莫于心死


加油吧!在这新的一年里,努力地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坚强地抗卫自己的理想。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坚强,虽然只有一个人。。。

1 条评论:

YaN Qi 说...

算了吧!
你比较适合当爱讲话的人啦。。。
哈哈
任何事情,不要放在心上
朋友,每一个多有不同的性格,
好朋友,也是不同
他/她也许把你当成真真的好朋友
但,刚好相反,只是虚心对待
所以,尽您的本分就足够了
你的辛苦,别人看不见
这也是彼此彼此而已


"说话不需要看对象、时间和地点"
这只是你的性格。。。
就像别人 , 也有他/她的性格
在于个人想法。。

愿你快乐。。。心灵上的朋友。。
或许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