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自白...

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

就会开始思考,

究竟是什么问题出现了??

很困扰我...

拥有的,

可以说是失去的,

让我自己觉得很茫然..

想起朋友寄予我的E-mail,

写着80个大学生应该做的事,

读着读着,

让我联想到现在的我...

很多时候,

我会不自觉的,

对一个人不好,

可能是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不好,

让我产生了对他们不好的看法..

咳..

其实是时候让我醒醒了..

不管我对他们的印象有多差,

多要学着去面对,

"凡事要看开点"

这些话我常对人说...

看来,

我自己应该学会用了..

要考试了,

压力也有点大,

不过,

我还是坚持我的原则,

“尽力就好了,成绩并不在我们掌握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