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EQ小种子

我的EQ向来都不是很好
每每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
我就很急于反抗、反驳
近来几个月,
尤其毕业以后
承受的委屈并不少
且还是无从抵抗的那种

积着积着
我也渐渐变得麻木、习惯了
无需要为了所谓的原则
而破坏了原本可以和谐的画面跟场合

但是能把埋在心里的委屈跟知音人倾述是多么畅快的事
虽然很多时候,我并不是那么的介意
可是它终究在我心上划了一横
当说了出来
感觉那条横线被擦掉了

最近我的EQ小种子逐渐地萌芽生根
慢慢地茁壮成长
我希望有一天我无须倾述
我亦能不感委屈
因为我已不介意也不在乎了

相信这天离我不远了
我可以感觉到乐天的我要重生了
久违的自己,好久不见啊!
期待再近期内重见你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