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紧张..

我的天啊!
等了许久,终于等到有interview的机会了
虽然说我只想拿个经验
我还是很紧张的说

紧张紧张
好像很久都没有被面试了
我几乎已经忘记那感觉了

要准备什么东西
要怎样去到那里
要怎样安排我的时间
要了解些什么东西等等的
都在我脑海乱成一团

冷静冷静,我一定得冷静下来
呵呵,除了紧张,我还有点兴奋的心情呢!

不管成败,
坤成中学我来了! =D


1 条评论:

kuan yee 说...

hapi to hear that u got interview!!! gambateh!!! im sure u can de!!! best of luck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