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2014年第一发

2014对我来说将会是个充实的一年

在2013年结束前
我告别了那百般无聊的工作
在2014年的到来前
我迎来了那忙碌的工作
即使现在我的新工作非常地忙碌
但我依然过得非常开心
至少是比我在医院工作时开心得上百倍吧!
在这里
我看到了自己的价值
而我的努力都会看到成果的

尝试过了那摇摇脚薪水就入口袋的工作后
我真的认为我并不合适那种的生活方式
所以,说到底
我骨子里终究还是个工作狂
我不介意付出
只要我看到我的付出是有意义的
那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我不求回报
但我希望至少那是有意义、有影响力的付出

不过现在下定论还是言之过早
就让我放长双眼看下去吧!
无论如何,我的2014将会是我重整后再出发的一年!
张恩万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