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暂时的休止符

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第一个月里
我, 不是很能适应
想家的我不是很能适应

过去的七个月
让我拥有每个礼拜都可以回家的特权
那梦一般的215天的结束也意味着:
我失去了这特权

伤心、沮丧
满心地不甘愿
这些情绪加上工作上莫名不属于我的压力
使得我这重新出发的第一个月过的不怎么开心

心里很明白不能永远这样下去
所以我毅然地请了两天假
让我的生活暂时离开布城
画下一个暂时的休止符

回家的感觉的确很棒
工作上所以的不开心都不见了
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在我的小天地里快活了五天

这五天我想了很多
我知道这一趟回家是对我重新出发很重要的一发
我选择了沉淀自己
我选择了漠视社交网站
我选择让自己回归最原始的爱:父母的爱

望着渐渐步入中老年的父母
心中有着满满地感慨
如若比起来
当年年轻的他们生活肯定比我的苦上千万倍
而他们却走过来了
难不成身为他们女儿的我过不了这个坎吗?

跟死党们的见面
让我更加地确定我的心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苦点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一样的坎要过
就是这些经历使得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个暂时的休止符
真的让我转换了心态
即使今早挥别了父母,我的心依然晴朗
因为我知道继续纠结只会让自己难过
当选择权不在我手中时,再多的纠结都是无谓的

所以
与其无谓地的纠结,倒不如让自己尽情发挥自己

小伙伴们,
你们认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