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表态~~

在那过去的一年我从来没有向任何人完完全全的提到我的问题,当然除了我家人以外!!
现在我也没有东西好顾虑的了,所以就让我把我想要对他们讲的话说出来吧!!
你们总是认为我在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事是可以让你们酱子讲的!!
我自认没有向任何在那里的朋友说你们的坏话,有我也是在我的部落格写下我的感想..请问那有错吗? 那你们为何一口咬定我就是如此呢? 那对我而言,公平吗??
朋友之间的相处难免会有点摩擦,这是正常的,可是为何在当不成朋友的时候要把界线画得如此的清楚呢??
结束了那一年的课程也就代表了我们为我们之间的友情画上句号,可能不胜完美,但对我而言,它究竟是个句点..
再会了,我的朋友们!! 真的,我很谢谢你们在刚开始的时如此的帮我, 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我们之间为何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不过,朋友,谢谢和对不起~~

1 条评论:

YaN Qi 说...

dont be so sad lor....
everything will be 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