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不解

当我走到在这一步的时候,不禁会回头想究竟我是对还是错呢?有个问题不断地在我的脑海中盘旋,到底我是怎样看待友情的?我很想知道那个答案,无奈自己无法得到解答。。
我的疑惑是,到底友情可以维持多久呢?友情会否随着岁月一起流逝呢?回想我自己的生活,从小学到现在我的朋友像走马灯似的,走了一个又一个,走了旧的朋友却来了新的的朋友,好似没有真的找到朋友似的。。。
每每看到别人就会联想到自己,就像永远无法跳出的一个框框。有人告诉我,活在人家的眼光中是最傻的!可是我却没法子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因为从小我就会将别人与自己作个比较,可能是习惯了吧!那是我到了今时今刻还是无法解脱的原因吧!!
眼看自己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疏离,而我却没有办法去阻止它,心里的煎熬是没有人可以体谅得到的。其实我应该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子,只是我没办法去面对现实而已。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会没有问题的,只是看问题大还是小而已。”我很认同这句话,可是我却很鸵鸟的逃避了,因为每当我发现有任何问题出现的时候,我通常会逃避或是装傻。。
那是我的选择怨不了人的!!

1 条评论:

YaN Qi 说...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当他拿着一把刀刺着我,可我也有能力伤害他,但我不会这么做。
我认为这是朋友的定义
(以前刘德华讲过的):P


只要对得起自己,不要后悔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