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迟来的谢谢~~

其实很开心,在我生日当天有这么多的人给予我祝福,虽然得到的礼物不多,但朋友和家人们的祝福已足以让我感动了!!
谢谢我的死党们,送了我一条可爱的裤子和蛋糕;谢谢我的姑妈、契爷和表姐,送了我那不便宜的营养食品;谢谢我的姐姐,送了我一个亲手做的假蛋糕,虽然是假的,我依然很喜欢!!谢谢我的妈妈,送了我那很久没吃的蛋糕;谢谢我的妹妹,送了我一条我很少会穿的手链,虽然少穿但我还是会穿的!!谢谢我的爸爸,给了我那么厚重的礼物。。
还有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愿你们的生日也过得精彩。。

我的生日其实并不会过得很精彩,可是却很踏实。因为当天我还要作工,虽然累可是那却是我第一个工作的生日,所以很珍贵啦!当放工过后我的死党们约了我,到了那个时候,见到她们我才发现她们是特意来给我礼物的,由于我的缘故,让她们白费了汽油钱,真是不好意思啦!
基于本人今年并没有收礼物的心理准备,所以是有点SUPRISE的,死党们,你们还真是让我感动啦!!
相比我去年的生日,起码今年就过得有意一点啦!!所以咧我就写了这篇文章咯,原本是想当天晚上就post上去的,可是因为某种缘故所以现在才post啦,本人真的很感谢你们哦~~

1 条评论:

Jomin 说...

哎哟,没有浪费汽油费啦!!!!
我们还真怕你会失望。。。

友谊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