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原以为可以在这里过不一样的生活,可是没想到的是,我恐惧的事情可能又要重演了..

有时候我真的想问问上天,为什么我的生活中就欠缺那友情呢??我的教授曾提过,我们读心理学的人也会遇到问题,当我们遇到问题时,朋友就会是最好的倾诉对象。然而,我好像找不到可以让我倾诉的人,每每都是我在听别人在诉苦,在开导别人的时候,内心忍不住想呐喊,到底有谁可以让我靠一靠,借我她的一双耳朵,聆听我的故事...

当我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朋友慢慢的离自己远去,内心的感触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是很心痛吗?还是很失望呢?不懂,我不懂!!当我们都有了自己不一样的生活圈子时,彼此之间的共鸣就越来越少了,因为我们共同的话题也只有过去了... 试问有谁会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这几天我都是处在这样的灰色心情中,它让我不断地回想我在过去一年内所发生的事情,我真的很不愿意再走回同样的路,让我的心再痛一次咯!!

来到了大学,很多东西都要独立了,不能再靠别人了... 也没有人会帮你了!!很想问,成长的过程一定这么漫长的吗?一定要让我那么的彷徨无助吗??

1 条评论:

╆DarreN◎达伦╆ 说...

恩...
了解和明白你的状况
你给我的印象...
你很强
我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问题
当然 我也会有
当然...我有我固定倾诉的对象和自己呐喊的方式
这一个对象可以是虚无的 可以是实体的
我也曾经面临如此的穷尽
但是我也自己坚强起来 慢慢走过来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我的耳朵永远为你敞开
多点参活动吧
把你的生活圈子打开
认识到更多新的朋友
才能够找到对的人来倾诉
记得哦 有问题就找senior...
我们都会帮你的
不敢找别人 就找我吧~
哈哈
加油 恩万!!

达伦·斯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