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想了想...

有时候,人的外表并不代表一切的,
不然的话, 也不会有人不可以貌相这句话啦!!
刚认识我的人会认为我很有信心,做事很有把握。。。


不!!!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依然认为我是这样的,
可是,问题是,
我是这样的人吗???


好多的问号出现在我面前哦!!!
看到我senior写给我的评语时,
突然间有了想澄清的想法勒!!!
他说,印象中,我很强。。。


好吧!!
我给人的感觉还是一样。。。
可是,我也会有软弱的时候啊!!!
只是我不喜欢表露出来而已嘛!!!


因为我认为,
把我的软弱表现出来并不会帮我解决我的问题啊!!
反而会给我添不少的麻烦嘞!!!
算了吧!!!


但是
发泄出来真的会对自己好一点咯。。。

哈哈哈!!!

p/s我有点无聊嘞。。。

1 条评论:

YaN Qi 说...

没有朋友啊??
找kenny lah
他很多鸟话的
至少曾经是同学嘛
唉。。。
要不然找我咯(自恋中~~~~)
哈哈
谈谈天嘛可以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