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无心+真相..

终于让我知道了真相, 原来就为了酱子...

心在想,就为了酱的事,我白白地浪费我的精力去想为什么...

其实,我并不介意人家怎样看我,因为,只要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不认识我的人、不了解我的人,

很容易因为我的外表和给人的感觉,

就觉得我是个自以为是,骄傲的人..

haiz,生活就是这样..

其实想告诉你们,事情并不是你们想得这么简单..

可能我的态度和语气是有点急,那是因为来不及了..

如果你们会站在我的立场想想下,可能就不这么认为了吧!!

————————————————————————————

在知道真相后,松了口气,原来就是为了这个而以..

所以事情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复杂,不过也就算了吧!!

我已经不在乎了, 想知道真相也只不过是好奇罢了!!

****************************************************

还有两张paper,可是我已经没有心去读了!!

怎办?? 还是要读啊!!

而且这两张是major paper 来的..

在怎样不愿意也要读下去...

加油吧!! 我对自己说...

p/s: 要谢谢告诉我的朋友,没有你,我想我这辈子都会被蒙在鼓里吧!!谢谢你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