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最不喜欢的一种人

天,现在在姐姐家

用着原本很快的宽频

怎知道 那无赖的姐妹花回来后

我连Email都开不到

真的很不喜欢!!!

*

其实我不想在这里骂人

不想把我自己的部落格弄脏

但我真的觉得她们欺人太甚了

同样是住在一屋檐下

为什么我们要做完所有的家事

为什么她们好像什么都不用做

每天翘起脚,屁股就黏在那

永无止尽的看PPS

一样的费用3个人给

房租确实给最少但却又霸占最大的房间

每天清晨在别人还在睡梦中时

老是开灯关灯,让明明还在睡的我硬生生的弄醒

这还不用紧

她妹妹也过来住,

什么都没有给

至少每次我到姐姐家住的时候会补贴些钱

当做是我用的电水费等等

*

他们真的当这里是旅馆吗?

而且还是抵到烂的旅馆,

用最便宜的价钱就可以用尽所有东西

且还不用付出任何东西

电费水费不用他们缴

煤气用完不用他们order

家事没有一样她们做

看到我们当透明、绝对的没礼貌

我不是长期跟她们同一屋檐下

但我都忍无可忍了

天啊,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好讨人厌哦!!

过分!!

姐姐不说不代表没感觉

看在朋友一场,硬是压下而已

天啊!希望这噩梦赶快离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