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提起劲吧!

大学最后的考试

提起劲点吧

不想因为松懈的心情、心态毁了之前2年多的努力

*虽然我已经很松懈了*

就是因为如此

才不可以继续堕落下去..

加油吧

还有,希望我等早日拿回自己的thesis draft

已经呈上两个礼拜有多,就快3个礼拜了

她还是迟迟不归还

暗示了、明现了、催了、烦了

还是无动于衷

但愿上天听到我的祈求

让我早日了了这个负担吧

*一切就交由上天的安排吧*

我还是提起劲,努力地奋战吧!

*

对了

与我一同奋战的朋友、同学们

大家加油哦!

↖(^ω^)↗

*

*生活点点滴滴会在考试结束以后慢慢更新*

1 条评论:

lky-0910 说...

jia you o...bt i oso no mood n no motivation to study...anywhere, we both jia yo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