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生病了

我,生病了

虽然生病了

很多东西依然被迫完成

功课论文依旧需要进展

我想,我的心也生病了

3年的无休

让我勇于奋斗的心开始累了

虽然过了漫长的阴天

曙光终于重临我的世界

但,疲惫的身心

却在这关键的一刻

病倒了...

我想,我真的想休息了

我不去想了

我的未来、我的前途

让我自己好好休息、好好地考虑

我不想因为一时的冲动

坏了我一生的计划

我的身、我的心

是时候休息了..

1 条评论:

lky-0910 说...

take a break first ya...den onli continue...jia you o...take gud car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