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学会放空自己

我想

我常常被委屈这情绪影响是有原因的..

*

从小,

我就是一个很执着原则的一个人

我太看重我的自尊了

我太不服输了

由于过于执着,我常常不懂得如何面对一些事

比如:冷战后,我会不懂如何还原彼此之间的关系

生气后,我不懂如何打破僵局

伤心后,我不懂如何面对大众

被误会时,我不懂如何静下来

被攻击时,我不懂如何不反抗

就像我说的:

“我像刺猬,自以为想保护自己,却不懂我的行动其实也在伤害别人”

*

很多人其实都劝我说放开就好了

可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

我不懂

但我想如果现在的我不尝试去放开的话

以后的我会过得更加辛苦...

外面的世界不如我想象的

我也不可能永远因为不喜欢而避而远之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学会面对的第一步就是应该开始学会放空自己

如果我不是那么执着自己的想法、感受

我不会再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做出如此愚笨的行为

*

近几个月发生的事情

让我陷入了沉思

我真的不够深思熟虑,当紧急事情发生时

尤其是当它不偏不倚地影响了我的情绪时...

可能也是天意吧

让我在大学最后一个多月的时候

发现了我最大的弱点

也让我在这几天连续地得到了这个讯息

“To empty yourself before you can be a better person and achieve higher that you will never imagine”

"Learn, unlearn and relearn"

"A person will never remember what you say and what you did, but they will always remember what you make them feel"

这些都是很好的句子,让我深深被撼动的句子

尤其当我很情绪不稳定的时候..

所以我想我应该学会放开、放空自己了..

加油吧!

1 条评论:

patrine 说...

还有一句很好的:
学会,面对它,处理它,接受它,放下它。
这4个它给我一些领悟,
当面对不公平,不平衡, 不懂为什么这一却的发生时。。。这一句让我平静心。。。从不一样的一面看。。。然后处理内心的情绪。。。当我接受这一却。。。同时我也放下它。。。
希望它可以让你有些领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