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委屈

无法解开藏在心中委屈的成分

我很委屈

我觉得我很委屈

泪水也随着委屈奔腾式的掉落

虽然明白说那一点用处也没有

我依然控制不住掉得很凶的泪水

我,真的很没用

我,真的老是被情绪掌控..

第一次,我觉得自己很无助、很失败、很无能

日子依然会要过,地球依然日夜转动

委屈了,依然得过日子,依然得面对

心在想着,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已不觉得委屈时

我已被现实及人生磨练得不是我了

1 条评论:

py 说...

hey, hang in there ok? Best wishes from me. We should catch up som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