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98度的爱情该沸腾吗?

前几天看了台湾cornetoo的广告微电影,他其中的一个部分就是"98度的爱情该沸腾吗?"
我觉得这标题标得挺贴切的!人总是面对很多那样的时刻, 是该前进呢?还是该冷却下来呢?
战战兢兢地揣摩对方的心意
不懂得前进还是后退
日子久了,那其中的温度也渐渐降温
一切也变得无迹而终…
旁白说完了,那关于我的故事呢?
你好奇吗?
这或许会有点闷
因为在我的故事中
并没有98度的爱情
我太过理性了吧!
也顾虑很多很多
它还没上升到70度就被我一桶冷水给降温
我根本没给人太多的机会
一点都不积极去面对爱情这一块
对我来说, 它可有可无
我不会因为没有爱情而频临死亡
我的生活依然过得精彩
很多人很惊讶这依然单身却又不着急的我的那种想法
我想我会说的是我还没遇上让我心动的人吧
我不认为我是单身主义者
我只是没有遇到跟我契合的那位罢了
如果真的是有缘人自然会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爱
所以朋友啊!别再为我着急
别在问我相关的话题了
因为我回答得有点累了
关于我98度的爱情,
如果是对了,我自是会让它沸腾的
别再为我操心,炒作等等的了~
说了我的故事
那朋友们,你们是否也有过着这98度的爱情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