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鼓起勇气的瞬间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向我的直属老板坦白了
坦白地告诉他说:
“我不爱现在的状态
我不懂得我要做什么
因为你给我的东西
来得及做的
我都做了
来不及的都被人抢走了
我不是个自私的人
我不喜欢把别人做到一半的东西抢过来
我尊重我的同事
但我已无法忍受这样的工作分配法
我已经闲得发慌”
同时心里OS着这句“同事依然喜欢抢我的工作,似乎想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完,功全部他领”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人
明明我就没有意思想跟你抢
我也只是做做老板吩咐做的工作而已啊
干嘛那么爱抢工作、功劳?心计还真是重啊!

所以我不管啦!
今天趁着同事到外去开会时,向老板坦白我的意愿:
“我宁愿忙,也不愿这样颓废下去”
我不想停顿在此
无需把快乐的钥匙给了他人
我要把握我的快乐人生!

庆幸的是老板也认同我
谈啊谈,谈了近3小时
我也对老板有了新的印象
有点后悔为什么这鼓起勇气的瞬间来的那么晚
让我虚度了近2个月的光阴
无论如何
希望这会是个新的开始

忙碌的人生即将开始
但愿着即将结束的一年期限会有个完美的句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