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即将结束的七个月

还有18天
我们就要结束这七个月的训练营

好快
时间飞逝
这七个月就像眨眼一般的过去了

这中间五味杂陈
我想
这就是人生的味道吧
毕竟单一口味的人生会显得有点单调

开心
愤怒
不满
压力
团结
意见分歧
公私分明
吵吵闹闹
和好如初

冷眼观观四周围
原来很多人都是只是个空壳
外表光鲜
内在却腐败得很
所谓的工作
也不过是敷衍了事
所幸,
老天爷的庇佑让事情一件一件顺利的完成
不过当中究竟浪费了多少我们的心思时间及睡眠啊

即将结束的七个月
我想我应该不会想念它
不过七个月的回忆、教训永远都会刻在我心中

这七个月
我认识跟了解了很多人
把自己的圈子扩展
想想说,
这应该就是这七个月里最有价值的回忆吧

我不会想念这里
不过我肯定会想念与我一起度过这七个月的战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