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幸福

四天悠悠长假
真的让我体验体会到各个简单但却足以形容幸福的片刻

幸福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
因为
我们活着就是种幸福
五官齐全四肢健全是种幸福
双亲健康姐妹和睦是种幸福
有稳定的工作是种幸福

回到家中
看着父母为自己策划的行程、午晚餐的餐单
就是种幸福

明明饱得想吐了
还是会把食物都默默吃下
只因为不想浪费妈妈辛苦煮的美食
这对我来说,也是种幸福

跟爸爸聊天
一聊就是几个小时
心灵上的交流是种幸福

面对着我最爱的缝纫机
看着一堆堆的破衣破裤跟布料
脑海里激荡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创意手作
这是我的减压方式
也是种幸福

妈妈病倒了
可以角色对调来照顾她
虽然辛苦但其实也是种幸福
幸福的是,我还可以尽我所能来照顾她
就好像当初她照顾我长大一样

可以默默的在这四天内做做家务
在我能力范围内帮轻父母
是种幸福

其实
幸福就藏在生活中
不需要大鱼大肉
不需要富贵荣华
不需要名车大房
只要我们珍惜活着的每一个片刻、珍惜与身边每个人相处的时光
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
可是我们有否真的放下心中的秤
不用它去衡量幸福
只是很简单的用心去体会每一个片刻

一个看似简单却不是真的那么简单的举动
究竟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做到呢?

分享了我对幸福的看法,
那你对幸福又有什么见解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