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二六年华

我的二六年华就这样开始了
迈入第三天不能说自己还是25岁的日子
真心觉得时光飞逝
而我也变了很多
与其说变,倒不如说是成长

或许真的是因为工作上的压力
环境上的变化
让我真心觉得这世上爱我的人们真的用尽了全力
就为博我一笑

回家过生日从来都不会是个错误的决定
我很庆幸我是回家跟父母姐姐姐夫一起共度
也许我真的变得眼浅了
当大伙们为我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时
我无法抑制眼泪,哭了

大伙们的心思
加上一个很简单却难得聚在一起的机缘
从去年到今年
我只有无限的感恩

感恩的除了大伙们的陪伴
当然,挚友为我所花的心思不能忘

MELIA说过:“时间就是生命,当一个人愿意为你抽出时间,其实他已经把生命的一部分给了你”
这句话很真很实在
或许你会认为有点夸张
不过我很喜欢这个说法
应该说这个说法让我更加珍惜每一个愿意为我抽出时间的人

两个相续两个周末陪了我的挚友
一个相识了7年
一个相识了15年
还有几个因为时间上配合不了而约不成的
衷心地感激你们
谢谢你们的心思
谢谢你们愿意把生命的一部分给了我

在这人生的道路上走了25年
以后的路途还很漫长
只是我知道我在路上并不孤独
因为我有一群真心爱着我的人
实际上的距离并不足以把我们越隔越远
这是因为我们的心是紧紧系在一起的

文章的最后
想谢谢每一个为我祝福的朋友
不管是FB提醒而祝福的朋友
还是真心记得而祝福的朋友
我都想感激
因为你们让我的二六充满爱

5月17日-Grace与我7年的友谊见证

5月17日-接送我的豪华轿车!哈哈
Grace对我的好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下定义

5月17日-知道我因工作沮丧,特意送我这启发人性的生日礼物
5月19日-公司送的,当公务员那么多年来,这算是挺不错的礼物了
虽然我比较怀念UKAS送我的绿悠悠的植物
感恩感恩

5月22日-品莹与我15年的情谊,认识15年,真正交心12年

5月22日-一本曾经启发她的书,她说希望我会喜欢,希望同样可以启发我

5月23日-妈妈大手笔的一份礼物,是一份自己真的很喜欢,但却不舍得买的东西
还有父母给的红包

5月23日-我的最爱:超好吃的绿茶蛋糕
一个让我热泪盈眶的蛋糕

5月23日-福州人生日必备的红糟面线

5月23日-数而不尽的礼物,都是姐姐、姐夫、妹妹的心意
姐姐说:“与其买一份超级贵的,倒不如把资金分散,买了各式各样我喜欢或会用到的东西”

5月24日-一起庆祝我跟妈妈的生日,相隔6天的生日

5月24日- 我心中永远的女皇女神
我的一切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