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感触...

那天和朋友们去爬太平山,虽然是说爬,可是我们只是走大路而以,都没有真正爬到山..
哈哈,那多半都是因为我咯!!
体力不佳的我大概到了一个英里的休息站就宣告死亡了...

可是我们还是决定向第二站挑战,那时我就在想我的体力真的糟透了..
永远在队伍尾端的我就慢慢地走..
可能是因为不放心,玉娇每每都会回头看,然后就会放慢脚步..

很意外地,她突然提议说:“我们下山吧!”
“恩万的嘴唇已经泛白了”

其实当时我真的没有发现,也感到很感动咯!!
当下山时,你们不是回头看向我,投予关心的眼神,
你们可能觉得没什么,可是我真的很感动啦!!
谢谢了!!=>

下山后,我们就到太平传统早市--larutmatang 去吃早餐..
边吃边聊,聊回以前的种种,还有一些大学里的回忆..
当然也不乏对未来的想法和梦想..

明年,婉菱和品莹就要飞了..大家能相见的日子也不多了,不是我感性而是我真的很感触咯!!
套一句我们离开前的那一句话,“今日一别,不知何日再见?”
而你们去的地方又不一样的,一个美国,一个澳洲,一个英国(虽然玉娇说那还是个未知数,可是我对她有信心啦!!)
现在又是金融风暴,不用说,机票当然是超贵的啦!那你们更加不可能常常回来的..

虽然我很明白说这是我们每个人所选择的路、都会为了梦想而前进的..
而前进的当儿,离开是在所难免的..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我们有能力的时候,为我们之间制造许许多多的回忆,独一无二的回忆...
第一次一起在太平看电影、唱K、爬太平山、到secret recipes吃蛋糕、一起吃火锅等等...

以后大家都有自己的道路要走、有自己的生活,如果时间和距离真的将我们的友情冲淡的话,那我也没有遗憾了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四个陪我度过许许多多光阴的死党...
陪伴了我将近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已经很满足了!!


文章的结尾再套一句最爱形容双子座的一句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答应我好吗?不管未来是怎么样的,都要努力的去面对...
不管我们的友谊是否长存,也要永远地记得在我们年轻狂妄的时候,有过那一段段的回忆、一起共度的时光..

无论如何,在我的记忆中,永远都会有你们存在的位子的...

1 条评论:

婉菱 说...

感动。。。
我2月28日才飞
你们还有回来吗?

*有空找找F4 第一时间 的歌词,蛮有意思的。。。

友谊万岁
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