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吹着海风的圣诞节..

圣诞节,是我全家人都会庆祝的节日,虽然我们并不是基督教徒..哈哈!!
而今年的圣诞节,我们选择了槟城的G-Hotel来度过..
G-hotel,顾名思义,那酒店到处就可以看得到“G”的符号...
不但如此,就在酒店的大门前,就有个很独特的“G”符号,而且他们还很贴心的为它戴上圣诞红帽..
进了大厅,看到那与别的酒店不一样的大厅,就有总像是突然闯进了不属于我的上流社会一样..
宽敞的大厅、明亮的地板、暗色系的沙发、还有那风格独特的“G”符号让我不得不佩服构想人人想象力..
除此之外,他们服务员的一流态度也让我感到十分满意..
这让我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当我们付出了一定的价钱,享受的也就是那一定的水准吧!!

check in 后,我们步入了那价值RM350的房间.. 我再一次的明白了那道理..
一入眼帘的是那张超大的床、无敌大海景、难得一见的贵妃床、29寸的LCD电视等等
更不用说那超配合的色调!!
而浴室也不让须眉,同样让我们惊讶..
一个可以看到无敌大海景的浴缸、别树一格的洗手盆,还有贴心为我们隔开的马桶座和淋浴的地方..
在一次,我想是坠入了欧美一流的别墅吧!! 哈哈..
再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让我们忍不住地一再地拿起相机把我们看到的拍下..
其实来到这里庆祝圣诞节要的并不是这些,
我想, 我父母是因为辛苦了一年,而圣诞节正是可以让自己过得好一点的日子,所以不管有多奢侈也好,那也是值得的!!为了奖励自己,我们住进了这家闻名世界的酒店、更享用了那特别为了圣诞而设的圣诞大餐!!
这圣诞大餐毕其上次我吃得婚宴大餐还要棒!!
有生蚝、三文鱼、鲔鱼、鱼翅、海参、龙虾、起司、大虾、鸭、牛肉、当然少不了圣诞节的主角:火鸡啦!!
好有很多很多的甜点和前菜,我也不记得有些什么了..
除了美食,当晚我们也享有了一流的服务,free flow的红酒任你喝,只可惜他的红酒并不是那么棒,不然我一定喝够本吧!!哈哈,要知道的是,本小姐已经很久没喝酒了..

依稀记得当晚我吃得有多饱,饱得几乎不能动了..好饱哦!!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在关子角那边的圣诞气氛啦!!我想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乱!!
一出酒店,看到的是黑漆漆的人头,在那儿等待的人们有90%是年少轻狂的年轻人,一手一个雪花喷射器,喷得关子角一片片的白茫茫..咋看之下还真的以为自己身在国外,等待着那期待的白色圣诞节...

当身在其中时,才发现那并不是我要的..
那一起狂欢的人群让我感到恐怖,那一刻的我恨不得快点离开..
或许那并不是我所期待的吧!!我所期待的圣诞是大家一起欢庆的,而不是借着节日的名义来狂欢的..
我相信那些狂欢的人们有五成以上是贪玩的吧!!你知道的啦,年轻嘛..
理念不合,所以我们就告别了人群,回到了房间..

在位于12楼到的房间里,看到的是人压人似的画面..
就在时钟指向12点时,耳边传来的是洪亮的倒数声---
5..4..3..2..MERRY CHRISTMAS!!!
就在那瞬间,空气中弥漫着一片的白雪,咋看之下真的有点下雪的感觉..
随着空气的流动,雪花不见了!!随着来的是烟火,绚烂的烟火在漆黑的夜空画下了短暂的灿烂,看的人们如痴如醉的...

如今已回到了这里,但那画面依然那么的清晰、依然让我那么的怀念...
今年的圣诞,我过得特别的惆怅、特别有感觉..
可能是因为离家念书有段日子了,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当回到父母和家人的怀抱的时候,特别的感触!!
多年的知心好友又将离马到国外去,一个又一个的离开,让我觉得格外的孤单...

可是人生不会因为这些而有所停顿,我没有把握以后的事情,更不敢去联想它..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的友谊会走到多远,因为我看到那活生生的例子真的太多了!!
我很怕我们将会是那下个例子,会吗??
很矛盾的是,我一方面告诉自己别太执着、一方面又很不想它发生在我们之间..
未来的事没有人可以给予肯定的答案,这代表了我其实是被个虚拟的问题给捆着了。
随缘吧!!就让上天来为我们作决定,因为我相信命中注定的事..
P/S:不好意思啦,好像有点抄袭命中注定我爱你嘞!!

无论如何,我都会乐观地去面对啦!因为我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

我有post些相片在frenster, 你们可以去看看.. 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