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2012

曾经答应说我会把它写下的

好吧!那就简简单单的把握地感受写下吧!

*

2012,是我在第一次无眠长达31小时后去看的

也是第一次坐在第一排

可以想象到说我是看的有多么的辛苦吧

但很惊奇的是,我看到最后并没有什么辛苦的感觉了

一切一切都被那震撼和感动的画面被掩盖过了

*

不想透露太多故事内容

可是我想分享我的感受···

不想隐瞒说2012的几个画面让我忍不住地泪流满面

不至于稀里哗啦的哭法

但就是那种泪盈满眶、眼泪忍不住自己掉下来的那种

*

让我感动的地方有很多

因为2012着重的是人情

有许多幕让我不禁的感慨起来

2012显现的是人性

人性的丑陋、人性的伟大等等的

我真的很想说,2012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我不懂别人的感受

但,我想,这是一部让我想很多的电影

*

如果,2012年,世界末日真的发生了

那我想,我会是认命的那位

当然,如果我真的注定要死于这世界末日

我不会反抗

但我会回想起我活在世上的每个日子

至少我可以很光荣的告诉自己说,

我没有白活过···

感觉上,有些许的悲观

但我认为是乐观

因为我感谢老天爷让我在世的20多年来,

不曾留下遗憾

至少现在的我是没有遗憾的..

感谢天让我有爱我的家人

感谢天让我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感谢天让我曾经有过无数的朋友,即使有些已经不是了

感谢天让我曾经有过最光辉的日子

感谢天让我曾经拿过第一、代表过学校去全国赛、还有在千人面前指挥过

感谢天给了我无数的喜怒哀乐

让我可以很理智地度过我的人生...

怎么感觉上我好像在留我的遗言一样呢?

别误会啦,这只是很感性的想法罢了

即使2012年世界末日真的会发生

我依然会积极地活下去

因为我不会做让自己后悔的事的!!!

*

2012真的很棒!还没看的朋友一定要看~~~

1 条评论:

engkit 说...

原本朋友也约一起看的,怎知到场了他说还没买票...... 结果?
看了phobia 2 .... 是有怨念没得看2012啦,再看了你这篇文我简直怨气逼爆啦~~ 可恶....
幸好phobia 2 没让人失望,但是还真有点不敢开车回家....

如果真2012世界末日的话... 我都穿越时空了跑人了~~ 才不会傻傻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