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久违的更新

好久都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是累了吗?是没有灵感吗?

好像都有吧..

*

最近的我依然忙碌的没话说,

可每天都有时间上网检阅电邮等等的

好久都没有开MSN了,

因为真的很不想去CHAT

一旦MSN一开,当有人敲你时,多多少少也要回复一下

但我就是很懒...

*

有个消息要分享,

我申请了Exchange,明天晚上会去面试

不懂会不会过,但至少我告诉说我尝试过

如果过了,我会很开心吧!

因为终于可以冲出马来西亚,到外面去看看世界

*

话说回来,最近的我好像有点低落

因为种种的问题,让我不自觉地担心起来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接受不了某个朋友的言行举止

因为太假了吗?

还是因为看不过眼?

我想都有吧!因为太假所以看不过眼吧..

很想说,开心就是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为什么要装呢?

难道不开心的时候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会让自己开心点吗?

也不想和她摊开来说,

因为我觉得最近的她总是误解我的意思

算了吧,如果是真的误会的话,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

说到课业,我还真的蛮佩服自己的淡定

明明就有很多东西等着自己,

可是我还可以慢慢磨的

不想给自己压力也不是这样吧!!

还有几个星期就考试了,书动都还没动

手上又有好几个Research,接下来的我应该也就是忙得焦头烂额了吧!!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