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伤口上撒盐的滋味..

在伤口上撒盐的滋味,

已经不是第一次尝试了,可为何还是有点痛呢?

我以为我已经麻木了..

我不断地回想,过去的种种,一切一切我经历过的

我以为我已经成熟到可以接受任何打击的阶段了

可,今天我才天真地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

*

一个缘字很重要,

它把不同世界的人连接了起来

它也把不同世界的人分隔了起来

我不想做多余的猜测也不想做多余的揣摩

相信缘会把我带到我应该面对的人、事、物

*

有时候很想呐喊!

想呐喊说,我也会有累的时候

我不是铁人,我不是!我不是!!

有时候我也需要人家反过来关心我

我累了,

每每都是我主动地关心、踏出第一步

很想问说,是否也有人记得我呢?

记得说我也是个普通人,

我也是个需要关心、需要爱的一个人..

不想浪费眼泪再无必要的地方,虽然有些已不自觉地流出

我也很忙,没有时间浪费在那里..

文章的最后,想告诉自己说

“张恩万是坚强的,我不怕未来有多苦多难,只要坚持信念,绝望也会变成希望”

2 条评论:

melia 说...

我相信无论是多少次,只要是在伤口撒盐,一定会痛的。因为这是定律。。
每个人都会有坚强和软弱的一面。就犹如你曾说的,软弱就软弱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我们只是凡人,不是铁人。。做回自己,诚实面对自己的情绪。。不要压抑着。。或许不能在班上或是公共场所呐喊,可以去其他地方,或用另外一种方式发泄。。
只要你发泄后,我觉得你会觉得好一点吧。。
十八妹,或许我们很少用言语表达我们的关心和爱。。但,不要忘记。。我们都会在。。无形中的关心和爱你哦。。。
加油吧!!
你的感受,我并不能给你任何解决方案。或者是,其实,你只是需要聆听的耳朵。。
所以,这个留言只是让你知道,我是你的部落的忠实读者,也关心你。。呵呵
晚安。。。

n1523 说...

谢谢十一姐..
写出来的确让我好过一点,
而你的留言也让我觉得窝心,至少我知道你们是关心自己的..
就像我对十四哥说的,这是个考验吧!
咬紧牙关,忍一忍,就会过去的..
还有,你们的关怀,我收到了..
我会好好的对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