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也是普通人


我也只是一个正在学习的人


我也不过是施行着我应该做的事


*





你知道吗?


你不懂的就不要乱以为


你不懂就不要耍脾气


你不懂就不要看轻我


*



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有脾气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的


不要因为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步就以为你可以欺负我


我大不了使出最狠的一招


对我来说,


没什么的


*



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不要以为你看得到我的缺点就拼命地踩


不要以为你大过我就等于我需要服从你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这回事的


对,


我应该尊敬年老的人


可是你有这资格吗?


问问你自己吧!


在我们要求别人尊重自己前,看看自己有没有值得让人尊重的那一点吧!


****************************************************************


抱歉,这是我一直以来很想发泄的情绪


我想自己应该好好的反省,但反省之前我想为自己做最后一次的反攻...


情绪哦情绪~


你何时才甘愿离我远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