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人生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昨天,我们学校有位学弟选择自尽了

刚开始我没想到会是跟我们有关系的人

只是很纯粹的散播这个消息

可是当我晚上回到房间

打开FB,看到的却是朋友们伤心的回应

原来,

原来他是我朋友的学弟,

事情发生的前一两天他们还一起努力为饥饿30奋斗

当下的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

*

人生的蓝图是由我们一笔一划去勾出来的

而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人决定那么草率的结束

人生是短暂的

人生是充满了挑战的

人生使我们成长

人生让我们学会跌倒时哭泣

人生让我们学会哭泣后应该勇敢的站起来

人生是脆弱的

最近发生的事情,

让我更加地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朋友

家人

系友

*

文章的最后,

愿忠祺安息

愿你在新的世界里寻回遗失的平静

阿弥陀佛,愿仙师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