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负能量

最近,

我被负能量包围了

想法、行动都极致的负面

*

人家说:人脑是很奇妙的东西

一个人的想法及思维

可以改变一切

那,我想问问

我是为什么改变不了呢?

告诉自己乐观一点

别让自己这么压力了

别为了做而做

凡事都要有理由,自己才会活得开心

*

可我现在,

连想开心的理由都找不到了

难道

大学第三年就是这么地灰暗吗?

如果让我用季节天气来形容

大学第一年像春天,

鸟语花香

懵懵懂懂的我们开心、无虑的度过

大学第二年像夏天,

烈日当空

渐渐懂事的我们留着汗,但依然开心地度过

大学第三年像秋天步入冬天,

长年不见天日

快被逼疯了的我们,对着长期的寒冷、咬牙切齿的度过

*

人生压力不过是一种体验

为什么我跨不过呢

我好负面哦 =(

4 条评论:

说...

嘻~ 不错,形容得很好 >

melia 说...

哈哈。。蛮切题。。加油加油!!还剩痛苦的两张。。我们一起完成。。。

enwan 说...

谢啦!
不过我还没有读完 =(

lky-0910 说...

en wan,y u said so???wat had happen???tis is out laz year here,so try to enjoy it to the fullest o...dun tink so much la...gambat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