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讨厌vs我喜欢

每个人都有讨厌还有喜欢的人、事、物..

当然也包括我咯!

让我来数数看我讨厌和喜欢的人的原因吧!

*

我讨厌一个人

可以到很讨厌的地步

我会很不理智的讨厌那个人的一切

无论是对或是错的

*

我很讨厌虚伪的人

我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我讨厌骄傲的人

我讨厌白目的人

我讨厌咄咄逼人的人

我讨厌不准时的人

我讨厌放我飞机的人

我讨厌不尊重别人的人

我讨厌骗我的人

我讨厌无理取闹的人

我讨厌乱乱对人发脾气的人

*

我想我讨厌很多人吧

讨厌人的同时也惹人厌

我得罪很多人

我的人很直接

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不会笑着告诉你

“没有啊,不会啊,你想太多了”

我会很直接的表现

我不喜欢、讨厌、不爽的感觉

*

我喜欢单纯的人

我喜欢直接的朋友

我喜欢开朗的人

我喜欢情绪鲜明的人

我喜欢明白我的人

我喜欢愿意听我说话的人

我喜欢不认为我很强的人

我喜欢准时的人

我喜欢和我谈得来的人

我喜欢真诚的人

*

我喜欢一个人的话,

我会很鲜明的表现

我会愿意跟那个人说话

会愿意跟那个人做朋友

会告诉那个人我的事情

会听那个人述说自己的故事

会愿意花时间开解那个人

会不时不时开玩笑

会丑化自己来让大家开心

可以进到让我喜欢的界限的人,

真的不多

所以

如果你觉得你有其中几项

那,恭喜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