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看到了裂痕

我却很想逃开

不想面对

不想去解决

*

坦白说

我真的很没有信心

没有信心说它会持久

更不用说是到永远了

大家有了各自的生活

生活的重心不一样了

有了种渐行渐远的倾向

过往的自己会不顾一切的挽回

但如今的我却步了

不想当主动的人了

因为我累了

*

虽然说友情也是没有东西可以衡量的

但至少那感情不是骗人的

现在的我们

感觉上好像为了象征性的聚会

为了办而办

有了敷衍的感觉

感觉上联系我们的是那所谓象征性的聚会

一旦聚会没有了,我们也就散了

*

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看到我当年预见的情形会发生

可我也没了力气

没了勇气

也没了那冲动

*

那天的我

有点冲动

说了出来

感觉有点笨、白痴

如果我说了出来

就等于把大家已经很微薄的联系再砍上几刀

把岌岌可危的友情再往绝望谷推了推

所以

现在的我更想逃了

我不想面对了

我变得脆弱了

很脆弱的那种

*

如果你们看到了

请原谅我的敏感

请原谅我放弃主动的原因

请原谅我逃避的行为



不懂我还可以做些什么让我们好过点

好吧,让我自己好过点,在这段友情当中..

还有,原谅我的情绪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