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的农历生日

今天是我农历生日

一大清早,

爸爸妈妈在去开店之前

就拿了红包给我,

并祝我生日快乐~

*

而后我准备了早餐

简单的肉酱意大利面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432" caption="简单的肉酱意大利面"]简单的肉酱意大利面[/caption]

*

过后大概是下午时,

竟然有快递到我家来

出去签收后发现竟然有两份我的邮递!

一份是psykid姐妹送的



一份是姐姐及未来姐夫送的卡片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472" caption="卡片"]卡片[/caption]

收到礼物及卡片真的超开心的

我很意外

因为真的没有想到会收到意外的礼物

而且还是超可爱的绒毛熊

真的很开心

要谢谢grace,美妏,melia,美君跟李韵的礼物及卡片

谢谢姐姐及未来姐夫的生日卡片~

*

不仅如此

当我从外婆家沿途回来时

居然看到罕见的双彩虹

虽然很短暂

但感觉上是老天爷送我的礼物

让我看得见罕见的一幕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466" caption="双彩虹"]双彩虹[/caption]

~相片不是很清楚,因为身上只有手机,没带相机~

*

晚餐时间时,

妈妈准备了超丰富的晚餐



*

这一切一切让我的农历生日过得充实

但愿往后的日子也会如此平凡充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