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停顿的刹那间

我一直相信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而在我不间断地忙碌,这个念头更加的强烈了

可是,
当我终于有时间停下来休息时
我却不怎么开心

当然
最开心的莫过于是停顿的刹那间
感觉自己一抛开所有
可是当一个习惯忙碌的人
突然间没事干了
手头上啥事都没有
这停顿的感觉就像是废人一样

停顿久了,
我也渐渐变得迷茫了
就像展翅飞翔的小鸟突然忘记了方向
不知何去何从

梦想已变得像雾一样
未来的去向也变模糊了

是我停顿太久了吗?
我还真想念那停顿的刹那间
心灵是无比的轻快
与现在的沉重有之天渊之别啊!

但愿时间也可以停留在我停顿的刹那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