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与股票

股票
对我来说
不算陌生,但也不算熟悉

还记得小时候
我们家就因为股票转了许许多多的外快
但也因为97年的金融风暴
让我们家受尽了牵连

曾经有好几个朋友都问过我
说要不要一起“玩”
曾受过其苦头的我直说我玩不起
笑看他们继续在股市里的厮杀

拒绝的原因很简单
我绝对受不起那种uncertainty的考验
我对不在自己手中掌控的东西特没有信心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秒会是如何
我不愿把我的金钱、精神就这样拿去博
虽然玩到的金额不大
可是那也是辛辛苦苦存回来的吧!

近几天
全球股市几乎崩盘
相关人士死伤惨重
我庆幸自己并没有参与其中
可是,
股市狂跌
影响的也是人民的我们
经济大萧条又要来了吗?
物价又要上涨了吗?
真是可怜了我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