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的死党

这篇博文特别献给我的死党--杨玉娇!

今天11.40pm,她将乘坐搭往英国伦敦的飞机
为她未来3年在英国的求学之旅画下了起点

或许在这学习的过程中会有许许多多看不见的挑战
在一个不同国度的地方求学从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是我相信
坚强、有毅力的你一定可以战胜一切困境的!

捏指算一算
我们认识应该有8年有多了
当中打打闹闹的日子可说占据了这8年时光中的大笔数
其实老实说,我们5人当中
我就只会闹你
只能说是很自然的反应吧!

在中学时代
你对我而言,是很好激励我的对象
别误会,哈哈,不是你的话语哦
激励我的,是你的成绩还有努力不懈的精神

狮子座的你常常用你独特的方式去表达你的心意
或许就像你自己说的
狮子座并不善于表达
可是,别忘了,真心的举动往往都比美丽的话语来得感动!

中学以后
我们好像减少了联络
大家都有各自的大学生活要忙
可是,唯一不变的是至少一年一度的会面

见得最多的,应该就是这一个月吧!
就好像以前曾说过的:要共同制造更多一起的回忆
希望这些回忆可以让你在未来3年内,尤其是想念我们的时候,会好过些!

往往对着你
我会说不出感性的话语
或许明白你不需要我的劝谏、鼓励
你就一副有哲学、成熟、懂很多的样子
这让我觉得,说出来会好像班门弄斧呢!!

刚刚打电话给你说:
“一路顺风,别担心太多,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要太想我们,还有记得保持联络!!”
还有这是心里想的却说不出口:(想念我的时候,记得拿出那围巾!)

好啦,不再长篇大论了
总的一句,娇,珍重再见,还有保重啊!
最后,放上一张合照吧! =)

很久以前的相片,当大家都还很嫩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