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新工作之四:过渡期

不知不觉中,我的新工作已步入了第三个星期
工作内容不如我想象的
也不是我所期待的
尽管如此,
他们给予我的任务,也算得上是无比的精彩
是一个值得让人探讨的问题
一个不是任何人都有机会探讨的问题

对我来说,任务视乎有点简单   *不好意思,我好像真的有点臭屁* 

问题的纠结点不外于看到的那些
改进的方法也不外乎那几种方式
看是看在我愿不愿意完全的付出罢了
我把这几个星期形容为我的过渡期
让我平静下心灵
去思考究竟这任务值不值得我的付出
毕竟付出的分分钟会被别人拿去邀功
落得自己狼狈一身

尔虞我诈,办公室风云,勾心斗角

在这短短三个星期,这医院的模式也被我摸清了
可悲的是,不管去到那里,这模式视乎都是一样的
是在告诉我说,这是就是人性,逃脱不了的吗?
我喜欢观察风云,人心人性一展无遗
看了看,眠了眠嘴,笑了笑,人性不过如此啊!

笑看风云之时独善其身

很明显的,独善其身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所以无论我的决定是如何
它定然是能保我安然无恙的选择
就让我笑笑地看着他们如何弑杀搏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