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调试自己

从一个任性野蛮、脾气火爆的我
逐渐因为生活的磨练
变得不像原本的自己了

该惋惜吗?
但我偏偏觉得这是个好的改变
生活的磨练让我学会了调试自己
把不好的态度稀释掉
留下那些比较好的精华
才得以面对明日的种种

人总得面对这些
人生经历就应该不断地让自己升华
由原本一个不怎么懂事渐渐升华到明白事理的人

人非圣贤
我不能要求自己做到断七情绝六欲
这真的很难
或许就像朋友说的,情绪是很重要的
即使我很想跨越情绪对我造成的影响
它依然对我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虽然我已经不是当年冲动的我了
我不会轻易地将脾气发在别人身上
因为我没有这个权利去那么做
别人也没有原因跟理由去白白地接收我的脾气跟情绪

可是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情绪的来袭
是无人能挡的啊

我发现对于这痛彻心扉的情绪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在
静静地发泄自己的情绪
比起找人倾听来得更加具有疗伤作用

我想对于这经历
我的疗伤方式是那静静的个人空间吧
当眼泪流干的时候
也就是我痊愈的时候

调试自己后
也想通了,也释怀了
并不再执着于过往而放眼未来

你期待会看见一个更加沉稳的我吗?
我会期待
因为我知道我即将会看到她的出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