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犯贱的人类

经过近来发生的事情
我发现
人真的是很犯贱的
或许我不应该概括所有人
但至少我知道我自己是属于挂号里的人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是犯贱第一条
明明是小事一桩却小题大做钻牛角尖
这是犯贱第二条
忽冷忽热若有若无态度反复
这是犯贱第三条
不听劝跌到了才知道痛
这是犯贱第四条
懒惰
这是犯贱第五条

最近的我
很负面
我想我需要走出来看看周围的人事物
虽然
我明知道负面的想法带来的影响力跟破坏率很高
但我却很犯贱地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思考
我知道这些都是犯贱的行为
我却无法不去那么做

犯贱的下场
别无其他
就自己辛苦罢了

当决定做些犯贱的事情时
就得承受这犯贱的后果
理智跟情感在拉锯的时候
当中矛盾的心情不言而喻
我想我活得太拘谨了
我想任性犯贱一段时日
而这样的我却不被自己接受
你说这不是犯贱心理吗?
你能理解这样犯贱的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