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面对

生老病死、生离死别
无非是人生的定律
纵使再痛我们也得学会去接受去面对

这句话我反反复复重复了很多遍
曾经一度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坚强地跨越那悲痛的情绪
其实它只是被隐藏起来罢了
出殡那天
瞻仰外婆遗容的那一瞬间
大家都崩溃了
跟外婆一起的所有回忆
占满了我的脑海
心想道这一次真的是永别的时候
眼泪掉得特别凶
久久不能平息

现在打着字的我
回忆起这些
纵使冷静但依然眼眶泛红
我知道我需要面对她的逝世
需要明白这次真的是阴阳相隔了
再也没有人那么有耐心的跟我说福州话了
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外婆对我挥手说再见
面对这个事实并不难
但在面对这种种回忆时的情绪就是我控制不了的了
面对我的情绪反而是我需要学会的

面对它,接受它,放下它
过去已成为往事
未来的日子才是我们该努力朝向的方向
外婆也不会要我们沮丧地面对她的逝世
所以说
我会是个坚强的小孩
来守候着我的家人
成为他们的避风港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
给予他们所需的一切

外婆,请给予我力量
让我们一起坚强地面对未来
面对没有您的日子
我相信信奉基督教的您已经身处于天国
回到了上帝的怀抱
远离了所有的痛苦
所以您不需要牵挂我们了
我们会好好地照顾外公跟好好地生活下去
当个坚强的孩子
并面对未来一切未知的东西

外婆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