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自己的选择

当我很忙的时候,就会怨天为何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呢?

可是,现在我明白了..

当时间太多时,我们并不会真正的去珍惜它··

惟有当时间是有限时,我们才会不断地去利用每分每秒..

可笑吧!人性就是酱吧!!

最近都过着蛮忙碌的生活,忙到很少打电话回家··

想象真的有点惭愧吧···

即时几忙也好,也应该打电话回家抱个平安的··

这是我应该改进的地方!!

以前在matric 时, 家人的声音就像是我的精神粮食,支撑着我!!

可是来到了这里,有了各种各样的娱乐和忙碌的生活,电话已经变得不这么重要了!!

真的很不应该!惭愧中****

这些日子里,那忙碌可是充实的生活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变了··

习惯了离家的感觉,对生活在外已麻木了··

可是依然想念家人的声音,想念妈妈的厨艺,想念家乡的朋友们··

但一旦我披上大学生这个大衣时,很多时候我并不被允许这么做··

因为我已经忙到天昏地暗的地步了···

有时想到家人,鼻子会酸,眼眶会积满了泪水··

可是给予由他人在现场,眼泪只能在眼眶里打转而不能掉下来!!

可是我告诉自己这是我自己选的路,所以要很勇敢地走下去!!!

家人会使我永远的避风港,可是我并不能永远依靠他们,有一天,我总得自己生活的···

想到这里,眼泪真的忍不住掉了下来··

独立的牺牲真的要这么大吗?

强迫自己独立真的这么痛苦吗?

我爱我的家人,真的很爱···

可是想到我无法在他们身边陪伴着他们,心就痛得无法呼吸···

这是我的选择,我选择离开家乡,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天地去求学··

也因为时间的关系,最近没法子跟他们好好的联络,真的很惭愧··

也是为了生活,为了将来,那代价会否太大了吗?

爸爸会说,这是天给予你的考验,经过了,就代表自己有成长了··

其实我都明白的,可是为何这过程中要这么的折磨呢?

平时,我都不曾表现出来,因为那是因为我很理智的明白这是我成长的一部分··

所以,当那不理智的我无法承受时,就会像现在酱吧!!

想想,明天我就回家了··

那会是我一个很好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很家人相处的时光了··

因为我不懂几时还会回家了···

可能会要等到九月的放假吧!!

我开始明白我沙捞越的朋友了,他们比我更惨吧!!

加油吧!!相信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