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失去方向感的我~~~

不懂为什么,感觉上,最近的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感···

不管做什么都好,好像都不是我来的,就像失去了灵魂似的···

回到了房间,好像都不懂要做什么似的!

是忙到麻木了吗?

不懂···

是我没有把灵魂带回来吗?

不懂···

心在哪里?

神在哪里?

我不断的寻找着,因为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失去自我···

最近,朋友不懂怎么了,好像都遇到问题··

他们遇到问题时,却不再向我提出了,反而渐渐的远离···

曾经,她跟我朋友说过, “你的朋友都在伤害我!!”

其实,这句话重重地伤害了我,

我不懂我哪里伤害了她, 也想不通,因为我们之间的交际已经越来越少了··

当一个人没有方向感时,就像是整个天地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慌张,恐惧,害怕···

就在这时候,爸爸像懂得我的困境似的,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但了将近一个半小时, 也让我对困扰我的问题,有了比较明确的看法了··

但,我始终没将朋友之间的问题告诉了爸爸··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人生,所以不可能要爸爸为我解决所有的的问题的!

无论如何,谢谢你,DADDY!!!

2 条评论:

李上 说...

朋友就是这样,保持冷静,沉默是金。

雪美 说...

失去方向感?
要不要指南针?
哈哈

朋友
雨后一定会有晴天
现在虽然满天乌云
可是这一切都一定会过去

而且看来你已经知道问题在那里
那就在问题那里下手
要是不知道问题在那里
就把问题找出来
因为人啊 不可能一个人活着
朋友是很重要的内

或许是时候上一堂很重要的人生课
另外一个角度去想
在读书的日子里 就先面临这个问题
学会了 在出来社会
是一件好事哦 呵呵呵

雨天阿
就算不小心把身体淋湿了
也要记得
千万不能让自己生病
最多我在这里借你一把雨伞
我永远都是你的朋友哦